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人员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重阳节健步走游乐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17 11:01:12

      深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红旗招展。10月13日上午,绵阳市公安局离退休人员“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重阳节健步走游乐活动在小枧湿地公园举行。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市老龄委《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敬老月”活动通知》安排和市局关于“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工作计划,体现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关怀,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市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结合“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利用重阳节即将到来时机,组织老干部举行健步走游乐活动,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召开的政治热情,引导到持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上。
在活动仪式上,市局向老干部发放了由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署名的《慰问信》,转达了局党委对广大老干部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主任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代表市局党委感谢老公安们对绵阳公安事业的奉献和支持,祝愿他们离退休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绵阳公安改革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准备好,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市公安局离退休人员健步走活动开始!”上午9时许,随着政治部赵德军主任的一声令下,重阳节健步走游乐活动全面展开。在小枧湿地公园1.6公里环湖步行道上,老同志们洋溢着节日喜悦,迈开稳健步伐,边走边聊。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国家经济建设巨大成就、绵阳公安事业快速发展等等,都成为老干部饶有兴趣话题。
 彩旗飘飘,欢歌笑语,在活动游乐环节,湿地公园广场上老同志兴致高涨。吸铁“飞镖”、趣味投壶等项目前处排起了长队,“我们老公安们宝刀未老,个个可都是‘神枪手’!”退休刑警冯忠荣说;“长筷夹乒乓球”和“趣味保龄球”游乐环节,总有不服输的老顽童,他们发现自己原来依然手脚灵活,总感觉玩得不过瘾,活动场地到处能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老同志们纷纷感慨,“本次活动真的很丰富,市局党委对我们是真心关爱,我们为局领导点赞!”退休干部刘正芳还赋诗一首:一年一度菊花黄,迎十九大度重阳。环湖健步竞相走,趣味活动笑声长。
重阳节健步走游乐活动由市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王德林主持,来自市局机关近200名老同志和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