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 护航十九大安保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20 16:25:25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市局党委按照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未雨绸缪,超前准备,周密部署,成立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为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的十九大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以实现“五个不发生”为工作目标,全力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  
10月17日起,全市公安机关启动社会治安防控一级响应,启动环绵阳主城区武装检查卡点7个,在市区重点部位设置屯警点9个,把治安巡防警力摆到街面,提高见警率,增强震慑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安全有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