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山菊展10月23日开展周边将进行交通管制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20 19:44:06

一年一度的富乐山菊展来了,下周一(23日)就可以去看!

本届菊展将主打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富乐山菊展将首次走出山门,在园艺山、城南新区等地同步开展。

今年菊展展出时间为:10月23日—11月21日。和往年一样,本届菊展期间富乐山公园将和日常一样,免费对外开放。

目前位于园艺山人工湖南山公园山下广场以及城南新区涪滨路大平台等地的分展场已基本布设完成,周边交通管制。

据统计,菊展期间游客接待量单日最高峰可达4万余人次,自驾车辆达到5千余台次。

为保障游客的交通安全,交警直属三大队对富乐山周边道路,提前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制定了交通管制措施。

因芙蓉路北段改造施工后,交警部门在科学家公园处实行了逆向单循环和李杜祠路口禁止直行的交通组织措施,请行驶至该路段的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

逆向单循环路线为:芙蓉路北段科学家公园入口→富乐堂→芙蓉路与科学家公园河堤交叉口→芙蓉路北段科学家公园入口实行逆时针单向循环;

禁止直行路口:芙蓉路北段李杜祠路口富乐山至李杜祠方向禁止车辆直行进入芙蓉路(沈家坝河堤方向)。

为保障富乐山公园周边道路的畅通,交警直属三大队将根据交通流量实际,对李杜祠路口前往富乐山车辆进行临时管制。

若富乐山周边出现拥堵状况,交警部门将在东津大道涪江三桥路口、一环路东段芙蓉桥路口临时管制。

前往李杜祠、富乐山公园方向的车辆,请过往驾驶员选择东津桥进行绕行。

停车相关

据统计:
富乐山公园停车场约有200个停车位
芙蓉汉城停车场约300个停车位
市博物馆停车场约80个车位
市科技馆停车场约160个车位

为最大限度方便出游群众,该大队将芙蓉路北段(科学家公园河堤处)设为临时停车区,单排顺向停放约有100个车位,请届时前往的游客有序停放,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停车场以及临时停车区以外严禁停放车辆。

公交线路

途径富乐山的公交线路有20余条,其中12路公交车可直达富乐山公园大门口。

就近的公交线路有3、17、20、25、29、46、51、52、58、67、68、69、75、92、93、98、801路至芙蓉桥站,下车后步行50余米可到达富乐山公园。

也可乘坐32、44路到达海棕路站下车后步行200余米到达富乐山公园。

由于市民前往观展的时间相对集中且周边停车位不足,请市民朋友前往观展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