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单办到交警支队检查指导第五届全国文明位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26 10:44:14
      近日,受省文明办委托,市文明办凌开业副主任带队深入交警支队复查验收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前,凌开业副主任一行在陈廷惠政委的陪同下,到支队车管业务办理大厅、科目一考场、机动车检验远程监控监测服务中心、道路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检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文明优质服务、优美环境建设、窗口文明建设及氛围营造、服务标准和承诺公开等情况。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17年版)的测评标准,复查组仔细查阅了支队创建资料和相关材料,并按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措施对负面清单进行了认真排查。
汇报会上,陈廷惠政委代表支队就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复查组通报了复查结果:交警支队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成效显著,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符合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各项指标要求,复查组将如实上报复查结果,提请上级评定。复查组李红五科长建议:一是要着力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落实。二是要着力创建工作成果的巩固提升。复查组凌开业副主任指出:一是要认识再深化。要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为契机,加强动员部署、工作规划和总结表彰。二是要措施再具体。针对测评体系,要切实对号入座,查漏补缺。三是要重点再突出。要进一步加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建设、志愿者服务等重点工作的机制建立,特别是要突出宣传引导。四是要成效再彰显。要深度挖掘优秀典型,多点多面树立行业标杆,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单位良好形象。
最后,支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陈蒙原代表支队作了表态发言。他讲到:衷心感谢市文明办一直以来对交警支队的关心、帮助和指导,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来之不易,是全体民(辅)警多年来辛勤努力的结果,我们将倍加珍惜。在下一步工作中,支队将按照复查组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细化完善工作举措,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公安交管工作与精神文明同建设同发展,在交管领域大力推进依法管理、依法治理,积极开展信息化、现代化建设,努力营造文明、平安、畅通、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用更大的热情,更积极的行动,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谱写绵阳交警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