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26 10:44:51
      10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带着市局党委的深情厚爱,市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离退休老领导家中,王德林处长拉着老领导们的手,详细的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并代表市局党委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向他们汇报了今年老干部工作的一些思路和设想。老领导们高兴的说,今年离退休工作活动搞的好,市局对于离退休人员政治上尊重爱护,生活上关心、照顾,工作想的很周到细致,他们很满意。感谢市局党委的关怀,虽然这两天天气寒冷,但他们感到心里很温暖。通过拉家常,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于市局离退休工作以及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