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备战全省第四届教官教学技能大比武协调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26 10:45:05
      10月24日下午,市局召开备战全省教官教学技能大比武协调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局政治部副主任赵小成主持,警训支队副支队长陈建军汇报了前期备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警务实战课方案,科通支队支队长任伟和刑侦支队副大队长郑永刚分别对比武警务实战课有关问题进行了论证,主讲教官和教练进行了补充说明。赵德军主任在充分听取与会同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方案,统一了思想。他要求:一是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全力配合,确保参赛人员顺利完成集训、参赛任务。二是教育处要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集训、参赛顺利推进。三是警训支队要全力打造好参赛科目,组织开展集训,确保课件质量和集训效果。四是待实战科目打磨较为成熟后,先由科通和刑侦配合演练,再根据演练效果确定参赛方案。他希望,各参赛教官积极发挥绵阳优良传统,全力以赴,踏实训练,力争为绵阳再争光添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