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战训基地第6期战训合一培训班开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3 16:06:19

      十九大安保任务结束后,省厅绵阳战训基地迎来了新的“战训合一”培训任务。11月3日,2017年第6期“战训合一”培训班在清晨的迷雾中举行开训仪式,省厅绵阳战训基地主任、绵阳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向培训班授训练旗并讲话。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授旗仪式,进一步坚定参训民警的理想信念,强化从警初心。驻训教官冷智远代表全体教官庄严宣誓:“导之以诚、竭尽所能!”
赵德军主任向培训班授训练期旗并讲话。他强调,“战训合一”定期训练,是省厅党委立足现实,面向全川,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战略部署,是提升公安队伍职业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参训民警一定要遵章守纪,服从教官,令行禁止,坚决完成学习训练任务,切实增强本领,提升素质,努力实践“战训合一、值守四川”的光荣使命。
开训仪式结束后,省厅机关、德阳、绵阳分别组织参训民警进行了训前集体谈话。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