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分局及时启动“两车”防盗系统建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3 16:12:13
      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城北分局在与九洲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对接的基础上,精心准备,于2017年10月31日上午10时,在科创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科创区电瓶车、摩托车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科创区党工委副书记雍波,区党工委委员、城北分局局长任涌波,四川九洲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健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科创区综治办、街道办事处、资管公司、住建局、城北分局,以及元通、上马、八角、科园、西园、兴隆、科虹、华奥、阳光9个社区的负责人和网格员等8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城北分局局长任涌波主持,四川九州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健飞就“两车”防盗系统作了详细介绍,雍波副书记对科创区“两车”防盗系统建设作重要讲话,最后,城北分局局长任涌波宣布“两车”防盗系统建设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雍波副书记指出,推行“两车”防盗系统建设是落实科技惠民计划、维护社会安定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步骤,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两车”防盗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在大力宣传的基础上坚持“政府引导、车主自愿、利责相当、群防群治”全面铺开、全力推进“两车”防盗系统建设,确保“两车”防盗系统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明确了工作要求和纪律。
为迅速铺开“两车”防盗系统建设收到实效,城北分局还邀请了绵阳电视台、绵阳日报、绵阳晚报对启动仪式进行宣传报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