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分局城郊派出所开展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硕果累累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9 15:43:17
    近年来,涪城公安分局城郊派出所正确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增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立足新形势下反恐格局,按照“民族融合、讲究策略,专群结合、管服并重”的原则,总结出“21字工作法”(即:在服务中建友谊、在服务中来信息、在服务中促管理),热情服务、依法管理,为平安绵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6年,派出所被评为全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典型单位,并在北京受到了时任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的亲切接见;2017年4月,全省公安机关涉疆服务管理和反恐基础摸排管控工作经验推广现场会在绵召开,城郊模式及“21字工作法”在全省推广应用;同年10月,国家民委、中央统战部在绵开展示范城市“检评学”活动中,城郊派出所的少数民族服务管理作得到了国家民委和各省(市)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为我市增光添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