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微警务”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9 15:48:57

      11月7日上午,市局副局长张德溥组织召开“微警务”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微警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二期微警务平台建设升级运行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党委要求,对前期平台建设要认真梳理,对未完成事项和新增项目要在二期打造升级中实现。要把绵阳微警务建设成为“手机上的派出所”、“指尖上的交警队”、“网络里的签注官”、“e时代的看守所”。要为绵阳广大群众提供最贴心、最温暖、最直接的服务。市局党委下决心进行再推进,再打造,再升级,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名话十六字总要求,以及十九大精神,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副局长张德溥强调:一是认识要再统一。市公安局紧紧围绕“惠民、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警务工作效能”等目标,积极开展“微警务”建设,构建全时空服务群众、发布信息、沟通互动的绵阳公安微信智能服务平台。市局打造“微警务”服务平台,是适应新时代公安便民的新举措,让更多人关注,达到警民互动、警民共建,是在大数据条件下最大限度发挥公安服务与管理工作;二是短板要再厘清;三是功能要再完善。对存在的短板要着手进行研发,特别是治安上的相关业务要深度开发应用,交管相关业务要深化,出入境境外人员临时报备功能要加强,法制宣传功能要纳入。四是宣传要再拓展。要进一步明确宣传对象,明确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微警务”的受众面和关注率,线上线下要互动可分阶段和主题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受众面和关注群体的积极参与。同时,充分发挥基层所队和公安窗口作用,积极宣传,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关注;五是责任要再落实。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微警务”平台建设,始终坚持把绵阳公安“微警务”平台作为绵阳公安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对外服务群众的平台,新时代警民互动,警民共建的新的社交平台。相关警种、九洲公司,务必按会议要求,落实责任,工作落地。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