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9 15:45:1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冬防工作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1月8日,绵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消防支队李志全支队长宣读了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提出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内容及措施,指出了“两个明确”和“一个强调”的工作意见。 
市局副局长张德溥传达了公安部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对李伟副部长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随后,张德溥副局长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就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职责意识,强化消防工作组织领导,要切实做好工作领导、分工配合、保障协调。二是坚持网格化消防管理,推动派出所落实消防责任。要切实抓好市、县、乡镇三级消防监督体系的根基和关键环节,加强派出所消防工作是执法规范化和基层基础建设。三是切实加强重点管控,坚决确保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要坚持经常性排查不放松、坚持重点管控不放松、坚持严格整治不放松,加强对重点对象的消防安全集中排查整治,加大对消防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减少零星亡人火灾,杜绝群死群伤恶性火灾,共同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