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区社会化禁毒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0 10:15:49
      11月7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区社会化禁毒工作开展专项视察,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后对全区进一步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新建成的游仙区禁毒教育基地、游仙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影视、声像、模型;部分代表现场戴上吸毒模拟眼镜,切身感受了吸毒后身体变化。在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视察组详细了解了社戒康复工作流程。对新建的禁毒教育基地和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非常满意,并建议禁毒办组织全区机关干部、学生、青少年到实地参观接受教育。
随后,视察组分别在涪江街道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游仙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视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