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邀请十九大代表唐世会同志到支队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7 14:23: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全体民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11月16日,在支队326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会。支队特邀十九大代表、长虹集团绵阳制造分部整机线班长唐世会来支队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由支队政委陈廷惠主持。支队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党员民警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了宣讲辅导。

宣讲辅导中,唐世会党代表就如何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从两个层面谈了体会和认识。一是从参会过程、大会的会风等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二是从深刻理解大会主题6句话、68个字谈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唐世会党代表的宣讲辅导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旁征博引、通俗易懂,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和深刻分析。对帮助广大干警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启发意义。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