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两车防盗系统”建设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1 15:07:03
      2017年11月17日,游仙区电瓶车、摩托车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在越王楼广场顺利举行。游仙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杜勇,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基础大队长谢科,分局副局长杨国丰,各镇(乡)、街道办事处分管综治工作领导,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九洲技术开发公司负责人、新闻媒体,“两车”车主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九洲“两车防盗系统”研发负责人就系统功能给与会人员作了介绍说明,区委政法委副书杜勇就在全区广泛开展“两车防盗系统”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讲了意见,分局副局长杨国丰就“两车防盗系统”的安装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并宣布游仙区电瓶车、摩托车防盗系统建设启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电瓶车、摩托车防盗系统的安装,“两车”车主安装防盗装置积极主动,仅启动仪式现场即安装防盗装置18台。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