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局“四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4 15:30:36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盐亭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四个结合”工作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
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个人思想实际结合起来。一是盐亭县公安局党委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贾正国任组长、政委何政永为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为成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领导干部带头学,局党委成员和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领全县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局党委利用收看收听大会盛况、专家辅导讲座,党委(扩大)会、民警大会、召开退休人员通报会,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和辅警,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多层面、多角度领会其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耳、入心。三是积极开展讨论,谈辉煌成就、谈美好未来、谈心得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
二、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队伍建设年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盐亭县公安局党委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和辅警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形势任务,牢记自身职责使命,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盐亭县公安局始终将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提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工学结合,特别是结合年底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改进公安执法方式方法,与保安全、保稳定和争先创优等工作结合起来,补齐工作短板,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全警指导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在工作实践中,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公安业务工作中,为公安事业进步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抓好公安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发展,不墨守成规,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盐亭县公安局党委成员深入各自分管联系单位、所在的党支部参加专题学习讨论。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在工作思路上、工作内容上、工作方法上、活动载体上不断创新。正确处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以党建项目化管理为抓手,以创先争优为目标,找准结合点,把党建工作融于中心工作中,为盐亭县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