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华副市长深入两河村宣讲十九大报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4 15:34:12

      11月23日下午,王明华副市长在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指挥中心主任喻文俊、警保处处长王伟陪同下,深入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宣讲十九大报告,晓坝镇党委书记江涛、两河村第一书记高波,及村委班子和村民代表参加了宣讲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主持。
      在宣讲中,王明华副市长针对农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扶贫攻坚工作,以《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详细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和村民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广大村民更加深入地解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激发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盼,倍增了脱贫致富的信心。村民代表听了报告后说:“国家的政策这么好,我们一定好好干,多挣钱,早点过上好日子。”村委班子在宣讲会上表态:一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两河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后,王明华副市长还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专程慰问了原贫困户郭泽洪,详细询问了村民郭泽洪现在的生产生活状况,当得他现在的月收入已经达到了2400元后,继续鼓励他保持干劲好好干,为村民做好脱贫致富榜样。在实地察看了两河村冷水鱼养殖场建设情况,王明华副市长要求镇党委和村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投产增收。王明华副市长在了解到两河村“网络扶智”、“网购网销和网络民生服务”、“互联网+旅游”已成为全市示范点后,对村委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村委班子要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积极探索新路子、新举措、新机制,全力打好两河村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让群众尽快脱贫,共同致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