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组织市局机关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8 11:27:30

      11月27日下午,市局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作为主讲人为参会民警进行了宣讲,并就市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从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与会民警更加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宣讲内容结束后,杨代根常务副局长指出,市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非常浓厚,效果也在不断显现,大家都在认真学、深入学、扎实用。结合绵阳公安实际,他强调,一是要筑牢对党绝对忠诚,在落实政治建警上下功夫。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二是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在更好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上下功夫。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发展、新矛盾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重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在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日益增长的新期待新要求,全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为促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警,在建强过硬队伍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从严治警永远在路上思想,强化队伍风险管理,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相结合,要用兄弟般的情怀关心爱护自己的战友。四是要着眼工作系统性完整性,在确保今年收好官、来年起好步上下功夫。以务实作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绵阳公安落地生根,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今年收官阶段的工作落实,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