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联合经开区隆重举行“七个一”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暨塘汛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 11:18:48

      11月28日上午9时40分,支队联合经开区管委会以“122”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塘汛小学隆重举行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七个一”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暨塘汛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一兵、交警支队政委陈廷惠、副支队长胡宗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均,交警支队法宣科科长谢芳、财装科科长陈刚,经开区社发局局长马丽春、经开区经发局局长李代友、塘汛镇党委书记何明、塘汛镇镇长赵军,以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代表、绵阳市第十一中学学生代表、富临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塘汛小学学生代表、塘汛镇职工代表、经开区工人代表、经开区企业代表等,共计3000余人参加。社会新闻网、四川在线、绵阳广播电视台、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等媒体聚焦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前,现场开展了载歌载舞的文艺表演。酷炫的时尚街舞、传统的快板相声、帅气的手势操表演,积极调动起参与者的热情。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直属五大队大队长何龙主持仪式,详细的介绍了活动背景、目的、意义、到场领导和来宾;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宗良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塘汛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成立,支队陈廷惠政委、戴顺贵副主任为塘汛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授牌,最后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一兵宣布绵阳经开区“七个一”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暨塘汛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大队组织200人开展“绿色出游骑行”活动,倡导绿色文明出行,与会领导观摩了警用装备展示区,参观了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对五大队寓教于乐、别出心裁的交通安全宣传形式十分赞赏。 
在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契机下,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七个一”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暨塘汛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