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仙海分局首次独立完成市级大型安保任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 11:19:10
 
      2017年绵阳市航空、航海、车辆模型锦标赛于11月18日在仙海举办,仙海分局紧紧围绕赛事活动安排,按“提前介入、认真谋划、严密各项安保措施、建立健全指挥体系,确保活动绝对安全”的工作要求,周密部署,落实措施,圆满完成了赛事安全保卫任务。 
仙海分局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安全”的原则,在方案设计、组织指挥,特别是一些细节上反复推敲、科学严谨、不留漏洞。在整个安保工作中,专门成立了安保工作指挥部,结合实际制定了安保方案,为圆满完成安保工作任务夯实了基础。同时主动与活动主办方等相关单位取得联系,广泛征求保障需求,结合工作实际,在警力配置、隐患排查上做文章,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此次赛事包括自由飞、自走车、自航船类、遥控类、模拟遥控类、表演类等5个竞赛项和1个表演项目、40余支队伍参赛,共计3000余人参加。在此次安保工作中,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展示了仙海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