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机场直通道(机场西路)局部路段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 15:04:50
      为确保机场直通道下穿地道工程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正常的通行秩序和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对机场直通道(机场西路)局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12月9日10时至2018年4月30日24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机场直通道ZTDK0+560至ZTDK0+980(机场西路金桃园农家乐路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交通管制路段禁止非施工车辆和人员通行。过往车辆和行人全部改经道路东侧的临时便道通行。
四、交通管制要求
(一)未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工作日早晚交通高峰时段(8:00至9:00  17:00至18:00)禁止工程项目施工作业车辆进入机场直通道通行。
(二)过往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施工路段设置的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和交通标线的指示谨慎通行。
因道路施工实施的交通管制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及早完成工程项目恢复交通。
特此通告。


2017年12月1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