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开展“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6 9:42:13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从11月28日开始,绵阳公安根据各个交警大队自身特点,陆续开展了“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在绵阳高新区火炬第一小学举行了“遵法、守规、明礼进学堂”活动,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与交警在一起,快乐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在火炬第一小学礼堂,交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课。同时,交警们还来到学校操场,将一些常见的道路交通标示标牌、酒精测试仪等设备展示给学生和家长。交警直属四大队副大队长林刚说,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益于逐步实现在学生与学校之间、学生与家庭之间、家庭与学校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建起一道坚固的交通安全保护屏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交警部门在全市各县市区都设置了交警大队,各个大队的辖区道路交通都有各自的特点,各大队针对自身特点分别设置了不同的主题活动。”交警直属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江油交警景区安全行、北川交警尊法守规明礼进羌寨、梓潼交警庙会送安全、平武交警送安全到白马寨和黄标车清理、交警赶场、绿色出行骑游等各具特色的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将相继举行。
绵阳公安交警大力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将有效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工作格局。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倡导人人践行文明交通、抵制交通违法、抵制危险驾驶,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