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6 16:46: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上午,城北分局举行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科创区党工委委员、城北分局党委书记任涌波,分局党委成员,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仪式,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唐利娟领誓。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大家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分局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的坚定决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