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召开女民警代表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7 10:29:07

      2017年12月5日下午,市公安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召开了女民警代表会议,妇委会全体委员、各警种部门女民警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妇委会主任、出入境支队支队长关晓琴主持。 
会议组织与会同志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受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委托,关晓琴主任代表妇委会向全局女民警、女辅警发出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公正执法,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展示绵阳公安女警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 
会议宣布了市公安局机关妇委会第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分工,提出了近期工作意见,并就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市局机关妇女工作向与会代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