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圆满完成2017中华全国专项集邮展览开幕式安全监管任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8 15:28:47

      12月8日上午,2017年中华全国专项集邮展览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家邮政局以及全国31个省市集邮协会领导,以及部分省、市领导参加开幕式。市委、市政府对全国专项集邮展安全保卫工作高度重视,市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监管部署会,制定了安全监管方案,市局交警、特巡警、消防、治安等相关警种及高新分局领导,提前踏堪现场,派出精兵强将,精心组织。在开幕式中,市局副局长张德溥现场指导,相关警种、高新分局领导靠前指挥,密切配合,对活动中的隐患及时排除,执勤民警尽职守责,热情服务,确保了2017中华全国专项集邮展开幕式安全顺利举行,展现了绵阳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