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隆重举行“忠诚践行十九大 青春在路面绽放”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2 10:13:28

      近日,市局交警支队举行“忠诚践行十九大 青春在路面绽放”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现场评审还有各单位领导、民警和辅警代表。支队机关全体民(辅)警近100人聆听了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陈廷惠政委代表支队党总支作了讲话。他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这次主题演讲活动,是支队党总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支队各级要以这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最后,他还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形象,预祝本次比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取得圆满成功! 
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12名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真情实感地讲述,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决心和胸怀,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的予以呈现,博得了全场人员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陈蒙原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一是此次演讲内容鲜活真实紧扣主题,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二是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展现出了公安交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演讲精彩绝伦,字里行间中反映出交管工作的艰辛和民(辅)警们不畏艰难的决心,充分展现出交通警察的正能量。今后,支队要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其中,经受锻炼,接受教育,激发队伍活力,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智能交通为支撑,更好的服务于交通管理工作。 
演讲比赛结束后,观摩比赛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在公安交管工作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