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涪滨路部分路段半幅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4 16:03:27

      按照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安排,涪滨路部分路段将进行半幅封闭施工作业。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12月19日10时至2018年2月10日0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涪滨路与城南路交叉路口至涪滨路与南山东路交叉路口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施工路段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南向北行驶(入城方向),由北向南行驶(出城方向)的车辆经施工路段未封闭的半幅道路通行。
四、车辆绕行线路
由南向北经涪滨路施工路段前往中心城区、桃花岛方向的车辆,在涪滨路与南山东路交叉路口左转弯,经南山东路、城南路、涪滨路绕行。
五、交通管制要求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临时设置的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等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2017年12月14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