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公安交警即将启用以下路段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5 9:28:35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不断增强科技化执法手段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有效提升北川公安交警部门利用科技化手段和设施设备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效率。近段时期,北川公安交警部门在辖区部分主要交通干线新建了一批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用于对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现各处设施设备及配套警示、提示标志标牌已全部建设安装到位并通过检查验收,即将于2017年12月18日0时起开始启用。

此次新建并即将投入使用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共有9处,分别位于:
一、山东大道擂鼓镇红绿灯路口(机动车闯红灯抓拍)
二、山东大道永安镇政府红绿灯路口(机动车闯红灯抓拍)
三、山东大道与永(安)通(口)路交汇处红绿灯路口(机动车闯红灯抓拍)
四、山东大道与安昌镇彩虹桥交汇处红绿灯路口(机动车闯红灯抓拍)
五、永昌镇永昌大道与云盘北路交汇处红绿灯路口(机动车闯红灯抓拍)
六、永昌镇西羌南桥靠辽宁大道北川段一侧桥头红绿灯路口(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和闯红灯抓拍)
七、永昌镇西羌北桥靠辽宁大道北川段一侧桥头红绿灯路口(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和闯红灯抓拍)
八、永昌镇永昌大道开茂路口路段(机动车限速70KM/H,超速抓拍);
九、辽宁大道北川段禹王桥路段红绿灯路口(机动车限速80KM/H,超速抓拍)。

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