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召开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21 9:52:46

12月19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圣诞、元旦、春节期间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协调会,市政府应急办、市公安局相关警种和县分局、市安监局、市住建局、市卫计委、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教体局、市工商局、交通局、团市委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市政府应急办主任游章勇主持,市公安局解读市局圣诞、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实施方案,对圣诞、元旦、春节期间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局长张德溥强调:一要严守底线。二要配合到位。市公安局要与市政府相关部门配合,市局警种之间要无缝对接,市局相关警种要与城区分局密切配合,城区各分局要与区级政府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能力协作,共同担当,并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三要管住源头。主要管好人和管好物。四要深入宣传。宣传部门要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对通告进行宣传,广而告知。城管部门要在城区广告牌、LED进行提示;公安内保部门要对接金融单位、临街商铺的LED进行宣传;交警岗台、特巡警移动式警务车LED要进行宣传;学校和团市委要针对对象进行大面积宣传和提示,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五是抓好隐患的排查和检查。
市政府应急办主任游章勇要求:一是不松懈。市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思想不能麻痹,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二是强安排。市级部门及绵阳城区的区级单位要作好安排。强化职责和措施落实,相关责任要落实到人头。三是不出事。避免出小事,坚决不出大事。主要做好分析和研判、抓好源头管控、加强街面巡查和场所检查、过程的督察、依法快速处置发生的案事件、及时报告和通报情况、全力配合,互相支持等工作,共同做好圣诞、元旦、春节期间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