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社区志愿巡逻队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28 9:16:41

      为有序推进科创区大巡防、大联动工程,进一步强化科创区群防群治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12月25日上午,科创区社区志愿巡逻队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科创区党工委委员、城北公安分局局长任涌波、区社管办主任宋斌、创业园街道办党委书记杨波以及各社区志愿巡逻队员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北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乾来主持。 
会上,任乾来副局长宣读了《科创区社区志愿巡逻队培训实施方案》,社区志愿巡逻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科创区党工委委员、城北公安分局局长任涌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科创区社区志愿巡逻队是推行大巡防大联动“两大工程”、构建社区治安综合防控体系的重要力量。他强调,社区志愿巡逻队是守楼护院的重要力量,是见证和协助执法的重要依靠,是应急救援、维护稳定、宣传发动的联动力量。他要求全体社区志愿巡逻队员: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二是要积极主动参与,深入交流心得;三是要常用相融,注重实效。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