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第7期战训合一培训班结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28 9:23:24


      迎新的钟声即将敲响,战训的步伐仍在路上。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7年第7期战训合一培训班圆满完成23天的集中训练,隆重举行结训仪式。省厅绵阳战训基地主任、绵阳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结训仪式并作讲话。
仪式上,陈东政委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由出席仪式的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赵德军主任最后作结训寄语。他指出,23天的勇斗严寒,锻炼了我们的筋骨,23天的勤奋练兵,升华了我们的灵魂。战训,让我们展示了团结拼搏,战训,让我们凝结了深厚友谊。23天的封闭训练,要求高,纪律严,内容多,训练苦,大家栉风沐雨,起早摸黑,训出了严明作风,训出了规范意识,训出了实战理念,训出了战术本领。在基地的严格管理和教官的精心传授下,同志们的素质和能力都得到很大提升。训练即将结束,拼搏精神仍在,民族复兴,社会安宁,治蜀兴川,崇高使命,仍需我们心系百姓,加倍努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