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27 9:26:04



      12月25日,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市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遂宁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石平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市局在家局党委成员,市局各序列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中层干部、民警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 
会上,石平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筑新时代忠诚警魂”为题,分别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取得的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位、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等九个方面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立足公安机关的特殊性,就如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实现公安“三化建设”作了辅导。石平教授的讲授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紧密联系公安机关实际,进一步为广大公安民警理清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路。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绵阳公安事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