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刑侦工作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 9:13:19

      为总结盘点2017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启动2018年新闻宣传舆论工作,12月29日上午 ,市局按照省厅部署,组织召开了首场“向人民报告”之刑侦工作专场新闻通气会。市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彬,刑侦支队各大队负责人及民警代表,中国新闻社、法制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发布、四川日报、绵阳日报、绵阳电视台、绵阳晚报、绵阳广播电台、腾讯大成网等12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会议由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叶明贵主持。 
通气会上,市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彬从打击九类涉恶犯罪、命案枪案侦破、开展的专项行动、落实的“民生警务”和追逃合成作战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17年全市刑侦部门打击刑事犯罪的工作情况:今年1-11月,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608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3.2%,其中破获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1件、省公安厅挂牌督办案件9件,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人员8214人。李彬副支队长代表全市刑侦部门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对做好岁末年初社会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市局自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将在全市集中组织开展“百日平安会战”,统筹抓好各项维护稳定任务,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市局宣传处副处长叶明贵向与会媒体记者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在2018年的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中,警媒携手、凝心聚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新闻舆论氛围,全力助推绵阳公安建设和发展,为“平安绵阳”建设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