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反恐办认真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3 9:14:03

      12月27日,值《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两周年和全市公安机关“百日平安会战”之际,绵阳反恐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一次较大规模的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筹备,扎实开展宣传活动。市级反恐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反恐办专门组织了27个宣传工作队,深入重点目标单位、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农贸市场、县区场镇和街面店铺,通过发放反恐手册、宣传单,开展法制讲座,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LED广告,绵阳电台法制栏目、公安门户网站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反恐法》的宣传工作,共发放反恐手册5000余册,宣传单30000余张,悬挂横幅、宣传广告150余条。 
二是主动发声,形成强大宣传攻势。在系列宣传活动中,结合2018年元旦、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和“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主动发声,使全市各行业单位和广大社会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当前反恐怖工作形势以及党和政府坚决打击暴恐犯罪活动的坚定立场和决心,达到覆盖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宣传效果,提升了全社会群众的反恐防暴意识,最大限度的挤压暴恐犯罪的活动空间,形成了全民反恐强大声势和高压态势,确保实现绵阳不打响不炸响的反恐防范工作目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