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局积极应对冰雪路面交通安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5 15:41:59

      1月3日凌晨2时起,平武县境内多地普降大雪,九环东线平武黄土梁隧道至鬼门关路段积雪达3厘米厚。为应对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按照“百日平安会战”安排部署,我局立即启动冰雪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应急预案,执行冰雪天气维护交通秩序执勤安排,实行全天候无缝隙轮岗执勤,加强对九环东线黄土梁隧道至鬼门关路段、平徐路药丛山路段等的值守,对辖区道路进行全天候的巡逻管控,并根据道路冰冻情况进行交通管制。执勤民警在引导车辆通行的同时,主动铲雪,扶助过往群众,救助受阻滞留车辆,通过积极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全方位、多点段地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不放空、不漏管。3日早上6时许,先后在黄土梁路段发生两起因没带防滑链滑进路边边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值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积极帮助施救,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已过公安微博、论坛和绵阳晚报、成都商报等媒体发布路况信息及交通管制信息,并通过短信平台向过往驾驶员发布安全提示信息,提醒驾驶员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减速慢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