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公局出入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评价“双满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8 9:31:51

     近年来,盐亭县群众出入境数量不断增长,出入境办证业务按每年20%的速度持续递增,出入境管理服务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群众出入境证件办理问题,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的落实,实现了“业务办理高效及时、窗口服务零投诉、民警零违纪、业务零差错、检查零通报”的工作目标。2017年受理公民因私出境21005人次,办理因私护照5190本,往来港澳通行证13350个,往来台湾通行证2465个,受理前往港澳台定居申请12人,在群众现场评价和省公安厅短信评价中,取得了“两个100%满意”的良好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