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关于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全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6 16:21:03
      按照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安排,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全封闭施工作业。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其周围路网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1月21日至2018年12月30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游仙路,华兴南街,华兴北街,阳光路,紫星街。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 全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游仙路(华兴北街路口至一环路东段路口)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南向北行驶;华兴南街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华兴北街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阳光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北向南行驶;紫星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华兴南街和华兴北街路边临时占道停车位取消,禁止一切车辆停放。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期间均禁止中型及以上货车通行。
四、车辆绕行线路
(一)从科学城隧道前往梓潼方向的车辆,经游仙路、华兴南街单行道绕行前往。前往中经路方向的车辆在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调头。  
(二)从芙蓉汉城前往涪江二桥方向的车辆,经游仙东路(华兴北街)路口左转进入华兴北街、游仙路绕行前往。
(三)梓潼方向前往涪江二桥方向的车辆,以及涪江二桥方向前往芙蓉汉城方向的车辆均通过游仙路(华兴北街至一环路东段)单行道实现通行。
(四)仙人路预计2018年6月实行封闭施工,将新建临时绕行道路保障通行。
五、交通管制要求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临时设置的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等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路线示意图附后)

2018年1月16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