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分局召开全国卫生城市建设迎检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7 10:18:57

      1月15日下午,安州分局召开全国卫生城市建设迎检工作会。政委张良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常务副局长张小良,机关党委书记李爱民,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杨建波以及相关警种、部门和花荄、界牌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常务副局长张小良传达了市局“全国卫生城市建设迎检工作会”以及全市“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四川省国家卫生城市评估组在摸底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分局承担的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良聪政委强调:一是要明确重要意义,卫生城市是文明城市的基础,是展现城市品牌、城市综合素质的窗口,全局人员一定要进一步明确全国卫生城市建设的意义所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区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分局相关单位要对照区爱卫办印发的全国卫生城市建设相关文件内容,认真梳理本单位承担的具体任务,搞好查漏补缺工作,不断完善、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三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分局全国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由小良常务副局长负责,治安大队具体牵头,承担具体任务的警种、部门和派出所要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建设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