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民警荣获中国警察网第四届“十佳通讯员”称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8 10:21:39

      近日,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宣传民警张悦同志在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第四届(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中,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成功从20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十佳通讯员”称号,也是全省唯一一名获奖者。 
1月12,在人民公安报暨中国警察网举办的第四届优秀通讯员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公安机关的代表、优秀网络视频作品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及优秀通讯员齐聚人民公安报社,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此次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主要由人民公安报及中国警察网注册通讯员参加,评选工作历时近一个月。经过通讯员自荐、网站初审、组委会审核评选确定,从全国各地公安、武警、消防等警种共2000余名通讯员中评选产生。 
自2009年以来,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共计审核通过张悦同志送稿的图片3000余张。在2017年,张悦先后向中国警察网投稿67组,向中国警察图片网投稿56组,获得人民公安报、人民公安报交通周刊、中国警察网刊登35张,用文字和画面记录“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感人事迹,弘扬基层公安队伍的正能量,展示基层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长期以来,全市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在上级各部门、宣传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取得了较好成绩。 2016年支队新任领导班子成立以后,更加重视宣传,由支队主管主抓宣传工作,并专门成立了由支队法制宣传科统筹、各县、市、区交警大队、支队各直属大队、各科室所(队)分管领导和专(兼)职宣传民警组成的超过50人的宣传队伍。张悦同志作为支队宣传民警的代表,和支队其他宣传民警一样,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用各种方式记录新时代公安民警的点点滴滴。他们始终坚守在公安交管工作的第一线,宣传交通安全的方方面面,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贡献力量,共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