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隆重举行“青春奉献警营,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6 14:30:43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青春注入了新的色彩。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9日,市局机关党委主办,市局团委承办,隆重举行“青春奉献警营,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出席活动并致辞。共青团绵阳市委、涪城分局团委、游仙分局团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市局机关各部门领导、市局团委委员、青年民(辅)警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市局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刑侦支队、监管支队、科通支队、机场分局、城南分局、城北分局、仙海分局的13位选手,围绕主题、立足岗位,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从英勇冲锋的刑侦民警到默默奉献的派出所民警,从披星戴月的特巡警到风雨中坚守的交通民警,用一个个鲜活的警察故事,深情演绎了全市公安民(辅)警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市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宋刚,作为一名身患癌症的党员民警,真情讲述了党对他的关怀,并立志把对党的感恩之情融入到工作中,用自己有限的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交警支队民警杨小力,以保持赤子之心、敬业之心、战斗之心、奉献之心为内容,深刻诠释了人民警察的真正含义。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全市优秀青年民(辅)警在各个公安岗位上砥砺前行的风采。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7名。交警支队民警杨小力以优异的表现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勇摘桂冠。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