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局全力以赴抓好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1 10:40:16

      1月26日至29日,北川出现降雪天气过程,全县多数乡镇均出现山区道路路面积雪结冰等情况,影响交通安全。对此,北川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应急预案》,动员全县公安机关全力以赴迎战冰雪恶劣天气,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辖区都开路箭河垭路段、擂禹路、马桃路、青片乡至西窝羌寨村道路面积雪结冰情况严重,难以保证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县局果断下达执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确保安全的警情指令,安排相关交警勤务中队、农村派出所对以上路段执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安排专门警力、警车在路口开展值守,防止任何机动车涉险通行。有效保障了积雪结冰路段不发生任何交通安全事故。     
截至1月29日,全县公安机关为有效应对此次降雪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影响,累计出动警力600余人次、巡逻警车100余台次,帮助遇险车辆脱困5台,全县未发生一起因降雪天气造成的致人伤亡交通事故,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