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路北段施工完成2月6日正式通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6 10:17:26
      近日,芙蓉路北段道路改造完成。从今天(2月6日)开始,芙蓉路北段正式恢复通车。
需要提醒的是,施工前,芙蓉路北段(科学家公园)实行循环交通组织,通车后,这些管控措施将同步恢复:
1、芙蓉路北段科学家公园入口→富乐堂→芙蓉路与科学家公园河堤交叉口→芙蓉路北段科学家公园入口实行逆时针单向循环。
2、芙蓉路北段李杜祠路口富乐山至李杜祠方向禁止车辆直行进入芙蓉路(沈家坝河堤方向)。

与此同时,该路段公交线路将变化。12路公交车从李杜祠路口至富乐山酒店方向的运行线路和站点不变,从富乐山酒店方向至李杜祠路口方向的运行线路为富乐山酒店→富乐堂(右转)→科学家公园河堤路(直行)→李杜祠路口。原科学家公园站点迁移至科学家公园河堤路。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