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局“三项措施”做好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6 10:01:56

      “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北川县公安局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县局出“快拳”、下“重手”,全面打击辖区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中,突出对客货车整治为重点,狠抓源头监管,强化路面整治,严格督查问责,强力推进“百日平安会战”交通安全管理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整治成效。截至目前,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67起,其中酒后驾驶31起,无证驾驶29起,货车超载92起,暂扣车辆19辆,现场切割高栏6起,卸货300余吨,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9处,有效预防和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县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同期下降6.3%,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