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护航春运平安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8 10:03:37

      2月6日上午,市局在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报告”护航春运平安新闻通气会。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处、部分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中新网、法制网、四川日报、四川在线、成都商报、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绵阳广播电台、绵阳微电影协会、富乐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共50余人参加了通气会。会议由市局交警支队政委陈廷惠主持。 
通气会上,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陈蒙原通报了2017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春运交通保畅措施和2018年工作打算。他说:2017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及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为中心任务,坚持安全与畅通并重的策略,不断创新理念方法,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社会参与度,全市道路交通治理水平得到大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进一步深化,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实现了稳中有降,交通拥堵进一步缓解,公安交警队伍建设不断迈向正规化,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针对春运保畅工作和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支队和相关大队负责人逐一向媒体记者进行了解答。 
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负责人何鹏对护航春运平安举措和旅客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向媒体记者进行了通报。他说:针对春运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全力以赴抓好春运安全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春运运力;着力改进提升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对春运工作的满意度。 
成都铁路公安处绵阳车站派出所负责人何世平向媒体记者通报了春运形势评估、将要采取的具体安保措施和旅客出行安全注意事项等;市局机场公安分局副局长洪森祥也就机场春运安保措施和旅客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向媒体记者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气会后,新闻媒体记者对春运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采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