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分局积极开展2018年度新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13 10:41:07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返乡人员和人民群众识别毒品、拒绝毒品、预防毒品的意识,确保我区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平稳,仙海分局于2月7日、2月9日在沉抗镇组织开展了“仙海区2018年度新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禁毒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与群众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宣传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制度以及举报方式。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氛围, 
   宣传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70余人次。通过活动让外出返乡民工受到深刻的毒品危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