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春节路况看这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14 22:30:43

      春节期间,尤其是外地回来的朋友们要看一看,哪些道路正在施工有交通管制,可是一定要弄清楚哦!免得一不小心就违法啦!!!
影响道路通行的施工路段
一、封闭路段:
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属于交警直属三大队辖区。
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01月21日  至  2018年12月30日
交通管制路段:
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游线路,华兴南街,华兴北街,阳光路,紫星街。
交通管制措施:
1、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全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2、游仙路(华兴北街路口至一环路东段路口)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南向北行驶;
3、华兴南街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4、华兴北街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5、阳光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北向南行驶;
7、紫星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组织,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8、华兴南街和华兴北街路边临时占道停车位取消,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期间均禁止中型及以上货车通行。
二、封闭路段:
高新区部分路段
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11月2日零时起,为期8个月
交通管制路段:
永兴片区:
1.金祥南路(与绵兴中路交叉路口至与飞云大道中段交叉路口)。
2.弘光路(与飞云大道中段交叉路口至与绵兴中路交叉路口)。
3.永昌路(与金祥南路交叉路口至与二环路辅路交叉路口)。
普明片区:
1.普明北路(与剑门路西段交叉路口至与园艺街交叉路口)。
2.双碑东街(与普明北路交叉路口至与绵兴东路交叉路口)。
交通管制措施:
金祥南路、弘光路、永昌路、普明北路根据施工安排,分两个阶段(按施工进度)实施不同方向的单向交通组织措施。
双碑东街保留目前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措施。
三、封闭路段:
剑南路西段
交通管制时间:
第二阶段施工时间和施工安排:2017年9月28日至2018年2月28日
交通管制路段:
第二阶段在保留第一阶段封闭施工区域的基础上,火车货站至剑南路西段铁路桥隧道进城方向(由西向东)辅道全封闭施工,一环路至金柱园进城方向部分主车道、辅道及人行道封闭施工。
交通管制措施:
1、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封闭区域禁止与施工无关的车辆和行人通行;
2、2017年7月20日0时至2018年2月28日24时,剑南路西段铁路桥隧道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即只允许机动车沿出城方向(由东向西)行驶,禁止机动车沿入城方向行驶。非机动车和行人靠右侧通行;
四、封闭路段:
剑南路西段
交通管制时间:
第三阶段施工时间和施工安排: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12月30日
交通管制路段:
第三阶段西山南路至金柱园全封闭施工。
交通管制措施:
1、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封闭区域禁止与施工无关的车辆和行人通行;
2、2018年3月1日0时至2018年12月30日24时,剑南路西段与西山南路交叉路口(不含)至金柱园交叉路口(不含)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因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