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明华看望慰问老同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15 12:50:24


      2月1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率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逐一登门拜访。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老领导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绵阳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认真倾听了他们对绵阳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对市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绵阳公安在以王明华局长为核心的市局党委的带领下,2017年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感谢王市长和市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绵阳公安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局党委工作,为推动幸福美丽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