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李茂率队开展“送战时表彰奖励到岗位、到家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18 12:53:25


      在举国欢庆、万家团圆、共贺新春的美好时刻,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值班执勤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顾大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维护了绵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了各地“民俗”活动顺利进行,为除夕安保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2.15”案件发生后,市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经过24小时连续奋战,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案件的成功侦破,充分体现了绵阳公安快速反应、攻坚克难、密切协同的整体作战能力。为及时奖励在除夕安保和“2.15”案件侦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一步鼓舞士气,根据战时表彰奖励要求,决定对专案组民警进行表彰奖励。 
      2月17日下午,市局副局长李茂率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前往相关同志家中或工作岗位上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章,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春节安保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并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 
      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市局党委的褒扬和鼓励,他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勤奋工作,确保春节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