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28 9:47:07

      2018年2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组织科通支队、交警支队、警训支队、警务保障处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专题研究市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会上科通支队支队长任伟汇报了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信息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警务保障处副处长赵广禄简要汇报了市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要求,一是市局业务技术用房信息化项目建设,科通支队要督促代理公司确定招标文件,警务保障处协调市财政资金; 二是尽快完成警犬基地项目增加工程量财评中心审核工作;三是开训前完成战训基地透水路面工程;四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执法办案中心建设。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