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 “春雷一号”系列专项行动情况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2 15:49:08

      按照省厅统一部署,3月1日上午 ,市局副局长曾伟根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春雷一号”系列专项行动情况新闻通气会。市局指挥中心、宣传处及中新社、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今日头条、腾讯大成网、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绵阳广播电台等14家媒体参加了通气会。会议由市局宣传处副处长叶明贵主持。 
会上,曾伟根副局长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春雷一号”专项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一是加大清查整治,加强街面巡查,强化缉枪治爆,打赢了治安防控攻坚战。二是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快侦快破恶性案件,严打黄赌违法犯罪,营造了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三是突出重点,拉网排查,筑牢了安全防范体系。 
在警媒互动过程中,曾伟根副局长结合市局、涪城、江油、三台破获的多起典型案例,解答了与会媒体记者共同关注的涉恶、涉枪及“黄赌”等热点问题,他强调指出:在为期半个月的“春雷一号”专项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集中优势警力、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着力清除了治安乱点、清零了安全隐患、清净了社会面,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实现了“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