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振奋绵阳公安精气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6 14:27:05

         2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深入凉山、阿坝、成都的村镇、企业、社区等基层一线,视察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主持召开打好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和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并发表了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真情、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希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月26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在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绵阳落地落实。 
      全市公安机关认真按照市局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步骤,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热潮,全面振奋公安机关精气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绵阳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和担当,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绵阳公安发展新篇章。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